江聆

爱咋咋地ky莫挨老子。
日常打飞团总熊头我超快乐,液!

#蛛机#818那两个小心翼翼隐瞒多时结果因为花吐症而曝光恋情的沙雕

食用须知。
1.沙雕流,鸡米花和爆米花的梗出自另外两个太太,不记得id了巨难过,这俩太太超级可爱的,吹一下x
2.多视角,这是里奥视角,是之前这个小可爱点的cp @刘瑨
3.仿微博体或者随便什么体,不接受反驳反驳我就生气哄不好的那种x
4.其他视角戳头像
5.没了

@老父亲:
你们好我是你们的里奥叔叔,这么久没有新的818你们是不是以为庄园里就没有八卦了呢?不!今天里奥叔叔就要带你们走进温斯顿庄园最新八卦。
我为什么要写这个818呢?因为最近庄园里出现了新一对小情侣,瓦尔莱塔和特雷西。她俩小心翼翼地隐瞒了很久,但最近突然被曝光了。
这俩是怎么被发现呢?因为花吐症。
对就是那个因为暗恋而患上的沙雕病症。
为什么说这个病很沙雕呢?因为这俩沙雕是同时患的病,且病症反应都很沙雕。
其他人吐的都是什么小雏菊啊百合啊茉莉啥的一听就很高端洋气的花,但这俩就不一样了,这俩吐的——
是棉花。smile.JPG
艾米莉给她俩做检查的时候都震惊了,她当庸医...阿不,从医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看见得花吐症吐棉花的,嘴里含着湿♂哒♂哒♂的棉花不嫌反胃?
你说要是吐爆米花啊鸡米花啥的我都能接受毕竟还能当零食吃,但你tm吐个棉花是想干什么???弹棉花还是做棉袄???
不能理解,可能瓦尔莱塔是想展示她的纺织技巧吧。
呵。
不晓得裘克有什么好羡慕我的,羡慕我和一个有女朋友的女士住在同一层?天天听她疯狂吹特雷西??深夜耳朵被不♂可♂描♂述♂的声音强暴???
别了吧,我选择独自住一层,求求杰克跟我换房间我想独自住三楼。
我想在一个清净干净的地方静静修佛[bu.
瓦尔莱塔这个女人吹起老婆来比杰克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我俩住在同一层所以这人经常跑来敲我门跟我聊特雷西且为她疯狂打call。
我不想听,半夜三四点我他妈选择睡觉,ball ball你别来骚扰我了我觉得你可以去找杰克一起吹老婆。
...等等怕是会搞成修罗场,一个明着吹老婆狂魔和一个暗着吹老婆狂魔一起聊老婆,怕是会为了谁的老婆更可爱而打起来,我可以遇见那个场景了。
希望一残一亡,最好同归于尽,这样就没人带坏我可爱的小艾玛了。
在违法的边缘试探。smile.JPG
等等,半夜三四点杰克应该不在房间里喔?他在哪里你们就可以自行推理了不用我挑明吧?
说真的我已经好几天没睡个好觉了,自从上周六她俩确定关系以来瓦尔莱塔几乎天天半夜不睡觉跑来跟我吹特雷西,为什么不找楼下的裘克和班恩呢?因为这位女士懒得爬楼且我就在隔壁。情绪逐渐失控.JPG
日子快过不下去了,有个杰克就不得了了现在还多了个瓦尔莱塔,我的妈我觉得我快秃头了,目前就五个屠夫有俩谈恋爱了,一个住我楼上一个住我隔壁,是我命不好还是运气不好还是挺容易帮人招桃花??
其实我觉得班恩和裘克也...emmmmmmmm
是诅咒吧。
哦这该死的爱情。
——————————————
@纯情医生在线暴毙:什么原来厂长不是秃子??
@律政本能:什么原来厂长不是秃子??
@玛丽莲萌鹿:什么原来厂长不是秃子??
@开箱使我快乐:什么原来厂长不是秃子??
@机机西:诶——瓦尔莱塔我也超级爱你!!大声哔哔
@原地放飞自我 回复 @机机西:我也爱你,我的甜心。
@纯情园丁火辣辣:爸爸你是不是忘了我们这边还有拉奇和弗雷迪啊...?
@皮皮瞎:震惊!某厂长因忍受不了室友竟做出这种事...
@老父亲 回复 @皮皮瞎:我干啥了!我只是说我要修佛!??
@马戏团扛把子:不我没有我不是我和班恩是清白的。
@老父亲 回复 @马戏团扛把子:我上次还亲眼看见他喂你吃东西???
@点我看橄榄球丢看守老妈:我...失恋了?
@幸运E 回复 @点我看橄榄球丢看守老妈:你...根本就没恋爱过。
@咸鱼空军拒绝翻身 回复 @点我看橄榄球丢看守老妈:心疼摸摸狗头。
@遛鬼大佬 回复 @点我看橄榄球丢看守老妈:摸摸狗头。
@变大变小仙女棒 回复 @点我看橄榄球丢看守老妈:心疼摸摸狗头。
@原地放飞自我 回复 @点我看橄榄球丢看守老妈:别觊觎我的人。

评论(25)

热度(136)